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简报第 24期
首页» 党建工作» 文件汇编»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专题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简报第 24期 ——
2005-11-27          点击: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24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保持

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51115

   农学院党委积极开展“再学读本,迎评促建”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深低年级学生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认识,提高他们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营造出“学先进、创先进”的良好氛围,在进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后,农学院党委结合自身实际,针对本科生中低年级学生党员人数相对较少的情况,在农学院2004级、2005级本科生中开展了“再学读本,迎评促建”活动。

在校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党委给一、二年级每个学生宿舍发放了一本《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读本》,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为核心,组织低年级学生利用团组织生活、班会、团小组活动等形式,对照《读本》开展再学习和教育活动,同时积极发挥班主任和代理班主任的引导教育作用,加强了对学生在评建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为了进一步检验并巩固学习效果,学院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还将随机抽取各年级、各专业班级的学生参加书面测试,并将测试成绩做为学生个人和集体评优创先的一项重要参考依据,积极推进学院先进性教育活动和评建工作同步进展。

 

                                          (韩   娟)

 

  送: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院党委委员。

  棉花所党总支、院属各党支部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