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文件汇编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简报第5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05-09-24     浏览次数: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

 

 

  

 

5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保持

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58 21

 

 


农学院编印《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资料汇编》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农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根据校党委要求,我院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读本》和相关文件资料。同时,为了便于全院党员能更加深入、全面的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农学院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在广泛收集整理的基础上,自行编辑印制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资料汇编》,保证每位党员一本。自此,我院所有党员都将有《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读本》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资料汇编》两本系统的学习资料,学习积极性也大大提高。

    《学习资料汇编》作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读本》的有机补充材料,收集了《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下发第二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指导意见》、《胡锦涛在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专题报告会上的讲话》、《胡锦涛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提高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能力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和曾庆红、贺国强在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还收集了《张光强书记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为了加深党员的学习印象,在《汇编》最后还录入了《开展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要点摘编政策与要求》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参考材料》。

 

 

                                                     (韩  娟)

 

 

  送: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院党委委员。

  棉花所党总支、院属各党支部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