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农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廖代卿 王康 赵越         发布日期:2018-04-13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农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北校区8T12教室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海成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建斌教授、党委秘书廖代卿和辅导员帕尔哈提老师及培训班153名学员参加了典礼,开班仪式由培训班班长王康主持。

  开班典礼上,廖代卿宣读了培训班工作安排与纪律要求,重点强调每位学员应从入党积极分子阶段起,将党的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习和生活中严以律己,率先垂范。

  农学1702班贺潭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全体学员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入党作为人生的重要目标,以学习知识为切入点,不断创新,努力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在学习中力争有新的突破,做出更大的成绩。

  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成向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并做了总结讲话。他从“为什么要参加培训学习”、“培训学习什么”及“如何做好培训学习”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他强调,入党后第一身份将是共产党员,而不是其他;共产党员应有担当,“两个百年目标的实现,大家承担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在坐各位不是历史的旁观者,而是历史开拓者和创造者”。他希望广大学员端正入党动机,树立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思想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保持思想的先进;不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知识,学以致用,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力求有新的体会、新的提高、新的突破;全面提高个人能力和素养,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和壮大贡献光和热,为党的事业贡献出青春和热血;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典礼结束后,方建斌教授做了主题为“万山蓬勃看主峰”的专题辅导报告。他从正在进行的中美贸易战讲起,围绕新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新思想形成的历史逻辑、新思想完整的理论体系和实现新目标要有奋斗精神这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对广大学员提出殷切希望——“以奋斗为美,向实力致敬!”。方建斌教授丰厚的政治理论素养、风趣幽默的语言、入木三分的深刻阐释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