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与一带一路”学习讨论会

作者:尹邦益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

     

  为使党员更好地关注时事,提高自身的认识,强化党性锻炼。 5月18日晚,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农科楼203会议室组织开展“我与一带一路”学习会。支部书记廖代卿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党支部成员先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题演讲——《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孙其信校长在《光明日报》上发表的的文章——《大学应成“一带一路”科教合作先行者》。最后大家就“一带一路”展开激烈的讨论。

  其中,张伟博同学说道:“在建设开放包容的一带一路的过程中,我们要继续传承好传统文化”;新疆同学依帕拉·艾尼瓦尔说道“我要将大学学习的知识学以致用,去服务家乡的建设”;“大家要多角度地看待问题,要有危机意识、紧迫感,不断地学习充电,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廖代卿老师总结道。

  本次学习会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思想境界,保持了党员队伍的先进性。会议后面,党支部成员还就2017上半年接受预备党员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讨。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