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农学系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作者:韩新辉 海江波 韩娟         发布日期:2017-03-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要求,农学系党支部于2017年3月13日在学院203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支部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支部所有在校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农学系党支部书记海江波主持。

  首先海江波书记向全体与会党员汇报了2016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党员对2016年党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随后,与会党员们围绕“四讲四有”标尺,从理想信念、政治立场、组织纪律、作用发挥、岗位职责等方面进行了自评和互评。在民主评议过程中,大家自我剖析,不怕亮丑,坚持客观评价,对照标尺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海江波书记对支部工作及每一位参与评议的党员既肯定了成绩,又客观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的措施。

  此次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员的思想境界。保持了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