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加强舆论宣传 助推学院发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5-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宣传工作,4月16日15:00,学院召开了“学院工作年”宣传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惠安堂主持,副书记马志宏及全体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惠书记首先对2014年学院宣传工作做了回顾总结,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存在不足进行了分析,对2015年宣传工作更好地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充分认识其重要性,聚合学院各种力量,分工协作、多措并举切实做好这项工作。二是信息的准确、及时发布是宣传工作的基础,应提高新闻稿件的时效性;应多方位、多层次挖掘新闻亮点,突出报道的新颖独特性;提高写作水平,对相关报道进行升华凝练。三是要适应宣传新常态,推进媒体融合创新,切实提高舆论引导水平和能力。加强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建设,占领意识形态阵地,深化思想引领。四是依靠“农学精神”文化载体,宣传学院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唱响农学好声音,大力加强学院品牌文化建设,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马书记希望大家能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通过写作锻炼能力,提升自我。努力捕捉学院发展进程中的每一个亮点,勤于思考,勤于动笔,及时、准确地写好各种新闻报道,提高宣传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本次宣传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人心,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职责,增强了大家做好学院宣传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