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群工作
 

农学院大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世博专题组织生活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4-19     浏览次数:

      2010年4月16日晚七点,农学院大学生第一党支部世博专题党组织生活正式开始。在距世博开幕15日的时候,农学院师生以特殊的形式欢迎世博的到来。
此次参会的有农学院第 一党支部书记张振力老师及2007级、2008级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组织生活中,各位同志都积极表现,以各种形式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说出每个人心中 对世博的看法和期待。朗诵、演讲、自制的ppt,视频短片,展现着每个大学生的关心国家大事,立志做有为青年的远大理想。组织生活中,与会人员不仅谈及为 了世博我们能做什么,更就场馆的建设和使用问题上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围绕近期国内外大事各抒己见。
最后,农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振力老师做了总结,并对近期时事政治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提出了要求各位党员、预备党员提高自身党性、理性、感性认识的要求。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