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开展“我心目中的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0-22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文件

 农学院(农业科学院)委员会

 

                           农院党发201012

                                                                                                                                                                              

 

院属各党支部:
     为了推动“创优争先”活动深入开展,激发各基层党支部的生机与活力,把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起来,充分挖掘和学习广大师生中的优秀党员的事迹,使整个活动在公开承诺阶段更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院党委决定在全院师生中开展“我心目中的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我心目中的优秀共产党党员”
二、征文对象
我院全体师生员工,学生党员原则上必须参加。
三、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10年12月15日
四、征文要求
1.征文要紧扣创先争优这一主题,立足本职工作,弘扬郭明义精神,争做时代楷模。
2.征文体裁以研究论文、调查报告、学习体会、工作思路和对策等方面为主,其它体裁为辅。
3.征文要求文风朴实,文字流畅,主题集中,思路清晰,观点鲜明,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创新性和前瞻性。
4.征文篇幅视体裁而定。研究论文、调查报告一般控制在4000字左右,学习体会、工作思路和对策一般控制在1500字以内。
5.征文来稿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和转摘,文责自负。
五、其他事项
1.征文稿件要注明“创先争优主题征文”字样,写清作者姓名、所属支部和联系方式。
2.征文打印稿以支部为单位送到学院党委办公室或发送指定电子邮箱。
3.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小组办公室拟对征文进行分类评比并给予表彰奖励,优秀文章将在学院网站上进行刊登。
4.希望各基层党支部认真组织本支部成员参加,共同为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5.联系人:赵普庆   电话:029-87082022(办)
  电子邮箱:zpq@nwsuaf.edu.cn


                                      农学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十月二十二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