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群工作
 

我校农学院学生党支部与中国农大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网络交流(转载)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0-25     浏览次数:

      10月16日晚,我校农学院大学生第六党支部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2008级第二党支部举行网络交流会,讨论“作为农大学子,如何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创先争优”。

  此次讨论以QQ群作为交流平台,跨越了地域的界限,将来自两所大学的农学学子联系起来,形成了一条思想交流纽带。 

  在交流中,学生党员们踊跃讨论,积极表达自己如何做到“创先争优” 。大家普遍认为,作为学生党员,创先争优就是在学习中争创优秀,在生活中为周围同学树立榜样,办实事,办好事。支部成员还就“当村官”、“志愿西部”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这是农大学子实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良好体现,也是锻炼自我与服务农村的双赢举措。

  交流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参与交流、讨论的学生党员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要持续下去,深入下去,带动更多同学参与进来,让这样的交流活动如一把火炬,一直传递下去。 我校学生还诚挚邀请中国农大学生寒假期间来杨凌进行实地考察与交流。希望通过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促进和我校学生党员间的友谊。 

   农学院党委负责人表示:学院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会和学生党员‘创先争优’活动专题会议后,各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各学生党支部能向第六党支部一样,创新活动形式,切实把‘创先争优’活动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