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群工作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农院党发2011-3号)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1-12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文件

农学院(农业科学院)委员会

 

 

农院党发〔2011〕3号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自2010年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人才强院、学科主导,产学研紧密结合,建设世界知名的研究型学院”的目标,以调研明晰思路,以整改推动工作,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得到了增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促进了学院的和谐、科学发展,有力地推动了学院各项工作。同时也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

为了树立典型、弘扬先进,不断推进党的先进性建设和“创先争优”工作,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对农学系党支部等2个党支部,王辉等10名党员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党支部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开拓创新的精神,推动学院和谐发展、科学发展和跨越式发展,在推进各项事业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学院党委号召,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向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不断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以实际行动创先争优,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90周年。  

  附件:农学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名单.doc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一年一月十一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