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群工作
 

学院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建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1-21     浏览次数:

     

2011年01月17日至20日,中国农业大学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082党支部代表唐佳等8名同学与农学院学生党支部进行了交流,两校党员代表在19日下午举行了座谈会,农学院党委书记惠安堂参加了座谈会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交流期间,两校党支部在支部建设和开展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中国农业大学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082党支部书记王运介绍了支部开展的精品活动“红色1+1”等以及在支部建设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让西农学子看到了支部建设的新方法,我院党员代表樊维姝也介绍了农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发展。党委书记惠安堂老师在听取汇报后说:中农和西农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农业的中流砥柱,两校之间的交往也有着很深的渊源,希望两校学子今后能发挥各自独特的地理优势,有更多的、更广泛的,多层次、多方面的交流与沟通,资源互补,相互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我国农业的栋梁之才。

在交流活动的三天时间里,中国农业大学的同学在我校农学院学生的陪同下,参观了杨凌高新农业示范园区、博览园等,并与我校大学生举行友谊辩论赛,双方就“高校自主招生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展开交流与探讨。在示范园区,现代农业馆和西部特色馆等八个馆区的参观,让中农学子大开眼界;博览园的丰富的内容、详细的讲解也让中农学子受益匪浅。

本次党支部交流活动,是我校学生党建工作一次有益的尝试,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