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群工作
 

重温入党誓词 争做先锋模范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6-06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增强广大学生党员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激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爱国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情操、创造青春业绩,展现广大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5月25日,农学院大学生第五、第六和第七党支部联合组织本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进行庄严的宣誓。

宣读着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顿时每个人的热血都沸腾起来,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一幕幕光辉画面浮现在毕业生党员的眼前。宣誓结束后,大家又一起讨论了如何制定建党9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策划方案并就如何具体实施等事宜发表自己的看法。

通过大学生党支部独立或联合组织等多种方式,开展好内容丰富的“创先争优”活动,对于进一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激励广大学生党员增强先锋意识、把握先锋内涵、实践先锋要求、树立先锋形象,深化广大学生党员特别是广大学生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领导核心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庄严的宣誓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