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群工作
 

大学生第七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3-12-13     浏览次数:

     

 

 

                           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3年12月11日,农学院大学生第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议应到10人实到9人,一名同志也能在外实习没有参加。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提高大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并不断进步。

 与会同志针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于自己没有认识到的问题认真听取了其他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互相督促、互相帮助,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共同进步。同时对于党支部的发展也提出了一些建议,通过共同商讨决定建立讨论交流群,定期开展组织生活,进行更多的交流沟通等,共同学习进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