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群工作
 

大学生第四党支部党组织生活暨预备党员转正讨论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13-12-04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12:30,农学院大学生第四党支部党组织生活暨预备党员转正讨论大会在S1201教室召开。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农学院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组第二次集中学习的会议内容,并通过讨论的方式进一步学习和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写下自己对此次活动的感受以及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认识,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积极宣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之后,支部书记组织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自己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实际表现及对预备期间预备党员党性锻炼“六个一”教育实践活动的落实情况。刘宝林等3名预备党员表示,他们将以更高的要求来约束自己,注意自身的行为举止,让自己可以成为大学生中的旗帜,显示党员的优秀素质。

最后,支部成员就如何帮助班级考研、就业有困难同学更好的备考、应聘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根据目前班级实际情况,现阶段主要以“一对一”、“多对一”谈心、沟通等方式帮助同学们调整心态、缓解压力,以积极的心态备考、应聘,待考研结束后。再根据未就业同学实际,采取其他方式帮助其就业,力争达到百分之百就业。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