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群工作
 

研究生第七党支部积极组织观看学习纪录片《习仲勋》

作者:         发布日期:2013-10-18     浏览次数:

     

 

                 党支部成员交流学习心得

由中央党史研究室、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央电视台等单位联合摄制的六集电视文献纪录片《习仲勋》于10月14日至16日在中央电视台第一套节目播出。纪录片在广大学生,尤其是学生党员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农学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积极组织支部成员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媒体观看和学习,要求每位同志观看完后要深入思考,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讨论和交流。鉴于研究生支部存在的人员和时间分散、试验多等情况,第七党支部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组织大家于10月17日晚在党支部QQ群内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在讨论中,支部成员都能对自己观看了纪录片和近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的心得积极开展交流。支部成员任成杰说:纵观习老的一生,历经坎坷,却没有放弃,因为他始终坚持自己的信念,在面对挫折,他没有后退,在面对怀疑和打击时,他坚持原则,他就是我们所有共产党员学习的榜样,尤其是作为大学生党员,面对来自生活、学习的各种挫折,要勇敢向前,在科研的这条道路上,不断追求。苏晨表示看完纪录片之后认识到要在态度上、思想上有正确的认识,明确自己的责任,然后尽最大努力为这个时代做出些应有的努力。其他许多同志也都纷纷表示,要学习习老坚持信仰,胸怀人民,艰苦奋斗,不畏艰辛的老一辈革命精神。尤其是在物欲横流的今天,我们年轻人更应该看清楚自己的本心,树立崇高的信仰,坚持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前进。

讨论结束后,党支部书记邓健简要总结了讨论的情况,希望大家认真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要开阔思路,通过多种渠道学习,而不是仅仅限于书本。最后,向大家征求今后对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并安排了下一阶段党支部重点学习内容。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