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群工作
 

研究生第七党支部积极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9-27     浏览次数:

     

 

                                   支部书记翟宁宁主持换届选举会议

                支部成员集中学习

9月27日上午,农学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在北校老机电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换届会议,同时深入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安排了本学期的党组织生活的形式。

会议开始,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就工作中出现的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翟宁宁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工作中,虽然顺利完成了本职工作,但是在工作的创新性等方面存在不足,需要下一届支部委员会在活动形式、创新性等方面有所突破,同时对组织委员尚辉和宣传委员苏晨在这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随后,进行了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按照选举要求,选举出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各一名,新选举出来的三位同志对未来工作的想法进行了陈述,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认真负责,为大家服务,带领支部朝着更加优秀的方向发展。

选举结束后,由新选举出来的支部书记邓健带领大家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学习,重温了毛泽东同志在1945年党的七大做的政治报告提出的关于中国共产党的三大作风相关内容,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相关学习文件,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学习材料等,结合当前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反腐倡廉建设,支部内成员就当前社会上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激烈讨论。

同时,在会议上党支部成员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主要是一段时期以来自身在思想、工作和学习方面存在的不足。博士王建安是支部的新成员,入学前已经参加工作,有15年的党龄,他表示作为一个党员,应该要时时刻刻注意自己内在和外表的形象,积极学习,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尤其是作为学生党员更加应该明确党员意识,自己决心从好好上课、认真实验做起,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周继洲同志认为自己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思想上有一定的松懈,党的理论学习没有跟上,决心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准备毕业论文和找工作;刚刚从本科进入研究生阶段的任成杰、符连安等几名同志都表示在大四一年里,时间规划不够合理,浪费了许多时间,现在是一个新的开始,要进行合理规划,积极向师兄师姐学习请教,保证自己研究生生活能够充实圆满。

最后,新当选党支部书记邓健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要在支部内建立起帮、比、拼、赶、超的思想观念,将党支部活动与研究生学习相结合,并安排了党支部以后组织生活的要求,希望支部成员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而且要和当前时事,和自身情况相结合。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