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群工作
 

文明校园 你我同行——农学院开展清除“墙文化”党课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4-16     浏览次数:

     

为了让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在提高对党的理论认知的同时增强帮助同学、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4月13日,农学院党分校在学院团工委协助下开展了以“文明校园,你我同行”为主题在八号楼及其附近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清除“墙文化”的活动。

     此次活动分两方面展开。一方面,组织同学们利用抹布、小刀等清洁工具,努力将教室变得整洁、干净,并在八号楼的各个教室张贴宣传小贴士,提醒广大同学爱惜校园环境,抵制“墙文化”。另一方面,开展了抵制“墙文化”的倡议签名活动,同学们纷纷签名、张贴心愿纸,表达了自己的意愿。

     参与实践课的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切身体会到“墙文化”引起的不良后果,并决心从自身做起,倡议全校同学,爱惜校园,抹去那些不雅,还你我一个文明校园!

 

                 签名活动

清理墙面

张贴文明标语

张贴心愿纸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