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群工作
 

大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2012年《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4-01     浏览次数:

     

3月30日,农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开幕会上温家宝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在报告中,温家宝总理回顾总结了上一年来政府工作情况,汇报了政府取得的成绩和基本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2012年政府各项工作。温总理指出继续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保持物价总水平基本稳定,促进农业稳定发展和农民持续增收,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文化大发长大繁荣,深入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努力提高对外开放的质量和水平等重要任务。

通过学习,支部成员对国家今后的工作的方向和重点领域有了进一步认识,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及时调整自己的学业生涯规划,使理想信念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实现有效结合。

                      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在收看温家宝总理做政府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