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群工作
 

大学生第八党支部成员积极参加就业洽谈会志愿者服务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3-25     浏览次数:

     

我校2012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于3月24日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洽谈会吸引了全国各地150多家单位前来招聘。会场上活跃在各个公司展位上服务的洽谈会志愿者为会议的顺利召开提供了很大帮助。我院共有14名同学参与志愿者,其中6名来自大学生第八党支部。

虽然是毕业班党支部,但是该支部成员都能积极报名参加志愿者服务,由于人数限制,只从中选出了6名同学担任志愿者。会场上,各个志愿者主动热心的服务给招聘单位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展示了西农学子热情主动、刻苦踏实的精神风貌;会后,针对部分单位需要进行单独复试的,志愿者热心为其联系复试场地,协助安排复试,布置会场,坚持到自己负责的单位此次招聘圆满结束为止,各公司负责人都对志愿者的热心服务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在服务他人的同时,志愿者自己也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学习了更多的知识。志愿者樊玉说:“通过担任这次志愿者服务,使我更加了解了用人单位在招聘时对应聘者选择的标准,对自己以后的就业很有帮助。”志愿者李想说:“在即将毕业之际还能参加这样的志愿者服务,使我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也让大学生活更加充实。”“虽然我们的专业是农学,但是就业不一定要受专业限制,比如我负责的公司是教育类的,只要你有能力就可以”志愿者郝雯晖这样说。

大学生第八党支部在历次活动中都能积极参与,支部成员起到带头作用的同时还带动了班级其他同学参与到各种志愿者服务中去,充分发扬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荣传统!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